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开展 “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660

为更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5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党员来到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李豫新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博物馆改建后的各个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岁月如云,历史如歌,馆内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场景,无不向我们展示着兵团从荒凉的戈壁沙漠到蓬勃的美丽绿洲的感人故事,这是无数革命前辈和兵团人用血泪换来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参观活动对兵团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自己是“兵团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回去以后一定要学习好兵团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思想品德,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兵团建设和发展。

                         (文/方忆  图/麻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