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25

   2021324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学习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近期重要的文件。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党史精编知识应知应会100题》等重要的党史资料文献。

 李豫新主任指出,党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座精神宝库,要创新学习形式,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把红色历史根植在每个党员心中,在学习党史中提升自己胸怀与格局。

 随后,在研究中心办公室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心全体老师与结对的“小亲戚”们共话寒假收获,了解每个同学新学期学习计划。师生共同观看《党史微党课十二讲》,教师们给结亲学生赠送了小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荣革命传统,也更加能够体会到,为实现建设美丽新疆中国梦的责任与使命。 

王光耀/文  麻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