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11

通讯员张彦虎)7月1日,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隆重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30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军垦博物馆前庄严集会。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震将军的雕塑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心主任李豫新的带领下一同进入军垦博物馆参加学习,重温在我党领导下兵团儿女走过的艰苦卓绝创业发展历程。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创业事迹面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了解那一段激情岁月和无数军垦战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兵团事业创业发展的了解和认识,而且一致认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会创造出如此惊天地、泣鬼神,将戈壁荒漠化为绿洲田园的人间奇迹,才能激发广大军垦战士以空前的激情和艰苦卓绝的努力投身屯垦戍边创业洪流,战天斗地、一往无前、无怨无悔,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乃至生命谱写了一首首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而又激情澎湃的时代乐章,并最终塑造和形成了伟大的兵团精神。今天,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我们只有不断发扬兵团精神,进一步弘扬兵团“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才能不断凝聚、鼓舞和激励人心,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