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651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710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学习。中心在岗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登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以来,如何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基础上中国共产党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不本本主义、不教条主义,敢于创新和与时俱进,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坚持、坚信、坚定党的领导,要增强自信,要敢于面对当前社会矛盾及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有牢固的正确的道德管、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也要具有正确的是非观、公私观和是非观,要注意坚守党员标准和要求,要改善工作作风,要努力抓好围绕当前新疆、兵团重大社会经济问题展开研究,要更多服务人民和社会。会上,简要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国的反腐形势和成果,列举了全国高校反腐败的情况和我校、中心近些年个别干部、党员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了严以修身、保持高尚道德情操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良好家风,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损害党的声誉。随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论述,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做了安排。

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朝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自己的深层思考,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能认真贯彻和落实“三严三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团队建设,严守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推动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