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结亲师生举办“共学党史,同庆肉孜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88

2021年5月12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全体结亲师生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共学党史,同庆肉孜节”主题活动。

李豫新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小亲戚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毕业后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古丽柯孜·麦提尼亚孜说,作为师范学院的学子,我不断加强自己的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将来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迪力夏提·海力帕提说,“我要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家乡做更大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立足新疆工作总目标,心怀祖国,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篇章。

/王光耀  图/麻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