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收看电视纪录片,引起强烈反响

发稿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691

2020年8月24日18:20时,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共5名党员,其中4人集中观看,1人在家观看)准时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首播电视纪录片《谎言与真相——新疆教培纪实》

纪录片的播放在我单位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新疆教培中心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通过“教育+关爱”的方式教育挽救有极端思想的人员,让他们知道是非对错,并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给曾经的极端分子指明了一条重生之路,彻底给了国际社会一些不怀好意的认为教培中心就是“集中营”的人以响亮回应。新疆教培中心的工作也是从源头上消除恐怖主义,维护新疆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

纪录片的播放也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新疆问题最重要的是反恐问题,恐怖主义分子的行为是反人类、反社会、反宗教的,给新疆乃至整个国家的安全稳定都带来了极大危害,必须全面防范与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