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发稿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918

5月9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主任李豫新谈到:“我工作三十多年来,党龄27年,我深切感受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论、辩证法、实践论等指导工作、科研等,取得了一些科研成果,可以说我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受益者,马克思主义常学常新,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忠于自己的信仰。”

据悉,近几年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实践观,坚持科研与实践相结合,科研立足实践,科研服务于实践,产出一批具有较强指导性的科研成果,撰写《内参选编》、资政要报等60多篇,部分成果受到中央领导、兵团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即提高了科研水平,又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当做精神追求,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行动自觉投入到石河子大学服务兵团向南发展的事业中。

(通讯员 吴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