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结亲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68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培养结对师生感情,12月18日下午,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结合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李万明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万明教授在宣讲中提到人民创造了历史,人民是发展的目的,共产党的领导是保障。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是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战略定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祖国将会更加强大,我们要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结亲学生马燕表示:此次宣讲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今后个人的发展要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牢记青年使命,不忘初心,加倍努力。
        据悉,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步骤,围绕“三进两联一交友”,坚持活动常态化,不断深化活动内容和形式,谱写民族团结之歌。

(通讯员 吴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