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聚焦总目标 喜迎十九大”——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83

(通讯员方忆)10月18日下午,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聚焦总目标 喜迎十九大”——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豫新主持,会议邀请中心其他人员共同学习。

座谈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站在时代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认为,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等内容简单质朴,却直抵人心。报告中首次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激发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研究和工作内容,一致认为应该更加深入学习和领悟报告精神,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

会上,李豫新还对一些违反安全稳定的案例进行了通报,强调大家要以此为戒,谨言慎行,管好网络、手机、公共宣传栏等信息,积极落实“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积极配合我校的各项工作,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