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662

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5511日下午500,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登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以“加强中心基层党建,打造社科共享平台”为主题,通过学习和领会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2015年石河子大学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讲话为主要内容展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崔登峰首先传达了何慧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重点进行了解读。党员们在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后,踊跃发言,大家根据中心的发展思路和要求,结合自身岗位的工作特点阐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

会议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朝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何慧星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讲话与中心工作密切相关,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务必要将中心发展、自身工作和党建工作三者相结合,提高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断促进中心工作全面而有力地向前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方忆(文),王玉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