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秀

发稿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937

赵忠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国际贸易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经济学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0),经济学硕士(中央党校,1991),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1988)。兼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副秘书长,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电信、信息与传媒经济研究中心主任。1997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2003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Full CV in English)。
1991年开始从教,现任经济学教授,专业领域为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贸易与经济增长、规制经济学等。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了许多专业论文,出版了多部论著和教材,并多次参加和组织国际学术会议,曾获国际学术研讨会最佳论文奖。曾应邀担任政府、国际机构和企业的研究专家和顾问,经常就贸易和经济问题接受媒体采访,两度担任中央电视台年度经济人物的经济学家评委。2011年5月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图文来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