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率“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一行在八师石河子市政府调研

发稿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767

10月11日,副校长、“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主任夏文斌等一行五人前往农八师石河子市政府调研。八师纪委书记田业平,副市长库尔班艾力•艾则孜,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商务局、农林牧局、文体局、旅游局等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调研会,副市长库尔班艾力•艾则孜主持会议。

    夏文斌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定位及作用。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将八师石河子市政府纳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以创造条件更好更实在地发挥智库作用。

    八师石河子市与会领导对本年度本部门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与石河子大学和“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师市政府与“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的具体合作内容和研究方向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文斌、田业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夏文斌从对石河子市的整体印象、发展中的不足及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概括发言,表达了与八师石河子市政府开展交流合作事宜的期望。田业平充分肯定了石河子大学在石河子市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对石河子市发展中遇到的制约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石河子大学能够研究这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方忆 徐艳(文)